理学院2013级新生见面会举行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146

        为了让新生能够尽快的了解大学,融入大学生活,94日下午,理学院在齐鲁工业大学南校区礼堂举行了2013级新生见面会,理学院各党政负责人,团委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祖森主持。

 

       首先,王连增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活。他指出,大学生要有责任意识,珍惜大学期间学习的机会,把握自己的命运。大学生活要过得丰富多彩,就要有计划的学习,规划好每一段时光,只有这样才能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接着,察可文院长和李汝修副院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建设情况,并围绕学校和学院的课程设置,以及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与目标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释。

 

       最后,苗祖森为新生进行了行为规范教育,介绍了学院相关的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遵守校规校纪,并进一步指出要抓学习,讲文明,提倡学生早努力,早设目标。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化了新生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