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公益劳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6浏览次数:98

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为给母校多做贡献,报答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625日下午,理学院09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团委老师一起在理学园进行最后一次公益劳动。 

活动开始,卫生清扫工作在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有效展开,大家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面对垃圾与杂草,毕业生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打扫、干劲十足,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良好的示范。经过大家的努力,理学园被打扫的焕然一新,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能在毕业离校之前再为母校打扫一次园区是他们最开心的事。活动结束后,老师叮嘱大家作为齐鲁工业大学的第一届毕业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并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毕业生们为低年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营造了整洁的校园环境,对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起了积极作用,也表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