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梦 我的大学梦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304

绿色校园迎新锐,春华秋实谱宏章!又是一年迎新时。9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本科新生满怀青春与梦想来到齐鲁工业大学理学院,现场热闹非凡,而在我的大学梦心愿板前,更是吸引了大批家长与新生。

 

 在迎新现场,理学院设置了我的大学梦心愿板,让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心愿板上写下自己的大学梦想。新生刚来大学肯定会有许多憧憬和期待,让他们将自己最初的梦想记录下来并贴在心愿板上,代表着他们将迈向新征程、开启新生活。短短半天时间,心愿板上就密密麻麻贴满了新生的心愿与梦想,有的希望自己学业有成,有的希望锻炼提升个人能力,有的希望能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有的希望国家更强大,宽大的心愿板以黄色为背景,恰似广袤富饶的大地,怀揣着广大学子的梦想与期待。新生们纷纷表示,本项活动形式新颖,切合大家的实际,自己也一定会努力朝着自己写下的梦想前进,不荒废大学时光。

 

 在新生家长休息区,从对家长们的采访和调查中了解到,理学院今年这种独特创意得到了家长的支持和赞赏。新生初入大学,免不了对于大学生活的茫然。在开学第一天写下大学梦想,有助于新生确立好四年大学目标,明确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为四年充实的大学时光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