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甲骨文公司实训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536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就业能力的培养,实现大学生高端就业的目的,9月16日下午,甲骨文公司(ORACLE)实训项目说明会第二阶段在2号公教楼407召开,ORACLE项目经理刘毅再次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理学院10级、1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会上,刘经理首先结合现今市场上出现的并购案例,强调高端技术与独特眼光是一个公司生存的必要条件,同时针对甲骨文公司(ORACLE)的诞生、今后的发展目标及公司的策略布局对甲骨文公司(ORACLE)进行详细的介绍,突出了ORACLE软件管理在全球范围内的领先地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指出外企公司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特点。随后,他简要说明了此次实训项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塑造更多拥有高端技能的优秀人才,达到培养“卓越工程师”的目标。最后,刘经理对当前IT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说明会,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

 

    甲骨文公司(ORACLE)是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1977年成立于加利福尼亚,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向中国市场全面提供ORACLE9i电子商务平台、ORACLE电子商务应用软件及相关咨询、教育培训和技术支持服务,促进了中国软件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