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浪潮达内座谈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9浏览次数:594

    为加强社会企业与大学生的沟通了解,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就业成才,917上午,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浪潮与达内的学生座谈会,浪潮导师李双双和达内市场部经理王琪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10级部分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双双导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对大四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并了解当代大学生对就业的看法,随后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踏入大学、开展学习以来的体验与感悟,畅谈了自己对当前就业形势的看法和对未来职业的规划。王经理建议同学们规划未来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并在课余多了解就业知识,多实践多动手,确定自己未来的就业取向。会议最后,同学们对于浪潮达内的实习、培训问题等提出了疑问并得到了解答,此外学生代表针对大学生的就业想法同企业代表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软件开发行业的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工作价值观,为以后虚心学习,努力实践,在岗位上锻炼成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浪潮软件是我国软件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定位于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子政务、通信、分行业ERP、金融等行业或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达内IT培训集团是中国高端IT培训的第一品牌,致力于培养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JavaC++测试、嵌入式、PHP等方面中高端软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