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阳软件校园招聘

发布者:吕丽红发布时间:2013-08-25浏览次数:770

 关于众阳

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在济南设有研发、销售服务中心,是山东省医疗信息软件工程技术中心。目前员工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专业、专注根植医疗行业15年,锻造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医疗软件资深工程师,是国内“一体化数字医院”建设理念的倡导者、践行者;是国内最早“推动移动医护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数字化医院建设”思想最早的实践者;是国内最早的“医疗卫生云”应用成功落地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其中山东平阴县人民医院、蒙阴县人民医院、莒县人民医院等用户已成为全国数字化示范医院。众阳打造的示范性客户、科研成果陆续得到国家卫生部、民政部、工信部、科技部等部委的高度评价。
产品体系
医院信息管理系统(众阳HIS)、检验信息系统(众阳LIS)、影像存档与传输信息系统(众阳PACS)、住院电子病历系统(众阳EMR)、网上办公自动化系统(OA)、门(急)诊电子病历系统、基于电子病历的手术麻醉临床信息系统、基于电子病历的临床路径信息系统、健康检验信息系统、电子病历质量控制系统、移动查房系统、移动护士工作站、病案管理系统、、分诊叫号系统、手术示教与远程协助系统、远程医疗服务平台、区域医疗“卫生云”平台……
资质荣誉
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 3)
山东省医疗信息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

高新技术企业
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双认证
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软件企业 
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国家版权认证、软件产品认证(20项)
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和注册证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颁布的IHE认证
……
企业业绩
成功建设卫生部电子病历示范医院—山东济南平阴县人民医院,该院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被卫生部确定为5级标准,是全国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二级甲等医院,并居全国同类医院第一名;
成功建设中国医院协会“全国数字化十佳示范医院”—山东蒙阴县人民医院;
企业荣获中国医院协会“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全国全国十佳企业”称号……

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开发信息技术 服务人类健康

公司愿景:做医疗信息化的领航者

核心价值观:崇尚仁义 重礼施德

经营理念:恒久创造 服务医疗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 自主创新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要求

待遇

1

应用数学

10

本科以上学历,男,计算机相关专业,对软件行业感兴趣,熟悉C#、Java、C++语言,有.NET平台下Web项目开发经验,熟练掌握SQL Server、Oracle等数据库。

有医疗行业研发、实施、技术支持等先关经验优先

底薪+绩效

2

应用物理

10

3

信息与计算科学

20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0

5

软件工程

20

 

福利待遇
1)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资体系,基本工资+五险一金+项目奖金(绩效)。
2) 人性化的企业文化与氛围,唯才是举,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解决您中、长期职业发展规划之虑。
3) 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推动者与传播者,成为医疗行业信息化专家。

联系我们

电话:0531-86517666、86517676

邮箱:zhongyanghr@163.com

联系人:鲍老师 朱老师

地址:济南高新区三庆世纪财富中心C座93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