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风教风服务作风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8浏览次数:121

全体同学:

  学校党委20131号文件指出,“大学生作为大学服务产品的消费者,就要从自己切身利益出发,主体自觉地主动学习,利用好大学资源和人生美好时光全身心投入到学业之中,完成增长知识、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的学业使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实现主动学习,自主成才。同时,文件也提出,学校要营造全方位促进学生主动学习、自主成才的良好氛围,广大师生员工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父母之心、为师之道”服务学生学习和成才。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31号文件精神,全面了解学校学风教风和服务作风状况,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有关学风教风服务作风调查活动

  本次调查活动采取不记名网络问卷调查方式,问卷地址http://www.sojump.com/jq/2451123.aspx(此通知电子版发布在学校主页、行风评议网站及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网站,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请根据个人了解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和反映学校学风教风服务作风状况,调查结果将作为学校改进工作的依据,感谢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为鼓励同学积极参加活动,调查结束后将在认真作答的问卷中抽出50名参与奖,发放奖品(参与抽奖方式详见问卷上的说明)

     问卷截止时间2013625日。

学校学风教风服务作风调查活动工作组

20136

手机扫描二维码,可直接填写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