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4-09浏览次数:175

    4月9日上午,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B401举办了济南曦黎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日立华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山东旅科信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单位的校园宣讲会,理学院09级光信、信息专业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团委书记吕丽红主持。

 
    首先,吕老师代表学院对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此次宣讲会能够成为合作的良好开端,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随后,三家企业的招聘人员分别对本公司的发展历史、基本状况、人才需求、招聘流程、工作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接着,他们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企业文化、企业科研和研发、企业待遇、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三家企业分别对有意向并且条件突出、符合招聘要求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及笔试。
 

    济南曦黎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中采暖新能源解决方案的企业;日立华胜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专门从事软件开发、系统工程、系统集成、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工作;山东旅科信息有限公司专注于通信、金融、保险、证券以及家电、电子商务、物流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