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第十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3-19浏览次数:254

      3月18日晚,理学院在第3教学楼B419召开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王景明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辅导员助理李佳蔚担任大会主持。

 
    大会开始,主持人宣读第十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吕老师和王老师分别为22名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徐新新进行了工作总结,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建议。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玮斌上台进行就职演说,对未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计划。
 

    最后,吕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指出学生干部要注重组织管理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的培养,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我,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同时,吕老师还提醒大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应该成为学生的表率和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