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会竞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183

     3月13日晚,理学院在第3教学楼B231召开学生会竞聘大会。团委书记吕丽红、辅导员王景明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助理李佳蔚主持。

   
    大会伊始,28位选手按序自信地走上演讲台,针对各自的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进行了演讲。参选者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活动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大家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与会老师及同学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加强学生会建设有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利于学校管理学生工作。本次竞聘大会成功举办,展示了理学院学生干部挑战自我,力争一流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大家为学院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