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英语课文词汇记忆大赛举办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345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英语的热潮,12月3日晚,理学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我校第一届英语课文词汇记忆大赛,来自各学院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本着“一切工作为了学习,一切活动为了学习”的理念,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课文段落填词,考查选手对课文的掌握程度;另一环节为快速记单词,选手需在20秒内记下尽可能多的单词,展示他们记忆单词的技巧和能力。整场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氛围活跃但不失严肃,来自各个学院的13名选手准备充分、热情洋溢,在台上沉着应答,展现了他们丰富的英语积累和良好的竞赛心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各显其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质量,最终理学院选手江宁宁和商学院的杨士艳以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英语记忆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显示了词汇记忆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从而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英语学习的热潮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