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及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346

    4月1日上午,理学院与山东魏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签署及大学生就业 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潍坊青州市举行。青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宪强,山东魏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波及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出席仪式。仪 式由青州市弥河镇镇长赵延富主持,察可文院长与魏波董事长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王连增书记与任宪强副市长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上,魏仕照明魏波董事长和理学院察可文院长分别介绍了企业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双方在产学研等多层面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双方一致表示,产学研合 作协议的签订以及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为了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智力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变,推动技术创新,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 能力,适应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和就业渠道。双方还就创新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实习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仪式结束后,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到车间看望了在那里实习的34名学生和带队老师,对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习实践,进一步强化了实践动手能力,提升了综合素质,为他们参与就业竞争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魏仕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重点支持企业、省经贸委重点支持项目和青州市“221”工程重点企业,公司荣获潍坊市科技企业荣誉称号,是主要从事 高品质LED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光电科技企业,属于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的高新技术产业,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1